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偷窃被剪发 扒衣被绑游街百般羞辱(组图)

来源:21cn-- 2013-06-07 13:36:53 字号:TT

女子偷窃被剪发扒衣游街

女子偷窃被剪发 扒衣被绑游街
女子偷窃被剪发 扒衣被绑游街

女子偷窃被剪发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网站6月4日刊登一组温州女子行窃败露后,被店主按倒在地,强行剪掉头发的照片。

  据报道,遭偷窃的店主是在一个商厦内经营服装店的32岁女子陆荪(化名),她称,此前店内已经因为失窃损失人民币数千元。因此,当她发现形迹可疑的李某时,便紧紧地盯着她,并在她企图行窃时,和赶来帮忙的隔壁店店员合力将李某按在地上。

  违法也应该交给警察处理,女子偷窃被剪发伤人尊严。人们抓到小偷的手段让人胆寒,扒衣被绑游街百般羞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