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河滨华庭小区电梯停摆 居民访友无奈拎包爬楼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2-02 11:46:54 字号:TT

希望环保部门的措施能尽快还人工湖一片清澈。这大过年的,要是电梯停了摆就太不方便了。今天,胶州河滨华庭小区12号楼1单元的居民就遇上了这样的事。

记者刚到12号楼一单元楼道,就碰到上上下下的好几拨人,无论是准备外出还是过来访友,拎着大包小包的都得爬楼梯。

12号楼一共12层,居民说,电梯坏了之后,物业找维修人员过来看过,可是随后就没有下文了。

更让大家接受不了的是,这部电梯前些日子刚刚坏过,每家交了90块钱才修好,可是还没过俩月呢,又停摆了,电梯的身子骨,可真够弱的啊。

按照正常放假时间,电梯维保公司要初八才能上班,这还有好几天呢,难道就不能特事特办,派人过来看看吗?

工作人员说,关于电梯的问题,他们也很着急,多次联系维修人员,可对方表示,因为零件要从外地调配,只能等到春节上班后才能维修,听了这话,居民们都傻眼了,这个春节,看来只能在爬楼健身中度过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