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岁宝宝患淋巴细胞性白血病 浑身紫血点(图)

来源:QTV-- 2014-02-09 16:04:20 字号:TT
1岁宝宝患淋巴细胞性白血病 浑身紫血点
 
1岁宝宝患淋巴细胞性白血病 浑身紫血点

    进入今天的爱心1+1。这个可爱的宝宝,名叫岳世安,只有1岁零三个月大,2013年9月,小世安浑身上下起了紫血点,经常哭闹不止,医院的诊断结果,让全家人陷入了绝望。9个月大的小世安,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从现在起开始化疗,至少需要三年的治疗期。小世安老家在潍坊,一家四口几年前来青岛打工,后来,世安的爸爸出了一场车祸,肇事司机逃逸,自己承担了全部的医疗费用,并失去了劳动能力,平日里只能靠打零工赚点家用,妻子在一家工厂工作,每月的薪水只有1500块左右。虽然医生说孩子治愈的希望很大,但巨额的医疗费,成了一家人最大的拦路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