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供热办发布马年首个橙色预警 热企纷纷调温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1 06:03:20 字号:TT

    早报讯 针对近期出现的大风降温天气,市供热办发布了马年首个供热橙色预警,昨天,记者从热电、泰能、开源、华电、高科、亨通达等供热单位了解到,它们纷纷调高锅炉出水温度,确保市民家中用热。

    华电青岛热力公司副总刘云霆介绍说,从8日开始,一次管网的出水温度就已经从100℃开始提升,到昨天已经提高到105℃,二次管网的出水温度从50℃提高到58℃,“我们密切关注岛城气温的变化,随时根据室外温度来调整供热曲线。”记者从高科热力公司得知,它们一次管网的出水温度已经提升到了110℃,二次管网的出水温度到了60℃。

    目前,市区供热企业已经储备了60万吨热煤。市供热办还通过“在线监测”系统,监测市区11家供热单位、约800座换热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