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福州路轿车突失控 甩尾180度撞上绿化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1 06:39:35 字号:TT

福州路轿车突失控 甩尾180度撞上绿化带

    为了躲避其他车辆,沿着福州南路向北疾驰的福特轿车突然失控,撞上路边绿化带后,原地旋转180度,车身撞损严重,司机受轻伤。昨天夜里11时30分,交警紧急赶到福州南路胶宁高架路桥下勘查处理,联系道路清障车将肇事车辆拖走。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福特车车头向南,顶在路边绿化带上,车头右侧和右侧车门位置有明显撞痕,车头撞损严重。记者在福特车南侧看到有10多米长的刹车痕迹。据周围目击者称,这辆黑色福特轿车沿着福州南路向北行驶,车速过快突然失控,撞上路边绿化带后,司机紧急刹车轿车甩尾,原地旋转180度停下,司机受轻伤自己从车里爬出来。

    记者在现场见到肇事司机的朋友,他们表示司机是为了躲避其他车辆,才会撞上路边绿化带导致车祸。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