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跨海大桥路面结霜 大货失控撞路墩破相(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6 08:08:30 字号:TT

跨海大桥路面结霜 大货失控撞路墩破相

    早报讯 昨天上午7时左右,在跨海大桥高架路株洲路下桥口处,马路因为凝露结霜的缘故变得白茫茫一片,路面十分湿滑。一辆大型厢式货车在途经此处时突然失去控制,一头扎向了隔离墩上,车体损毁严重。记者走访发现因为道路结霜的缘故,高架桥上车祸险情时有发生,对此交警部门提醒,应对湿滑路面,驾驶员应减速慢行。

    头撞隔离墩大货很受伤

    “高架桥上刚刚发生一起车祸,驾驶室撞得挺严重,不知道里面的人怎么样了。”市民孙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接到市民来电,记者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在行驶到高架桥西向东方向株洲路下桥口时,记者看到肇事的车辆。走近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一辆大型厢式货车停在路口处,车头撞在下桥口的水泥隔离墩上,驾驶室整体被撞变形,破碎的玻璃和驾驶室零件掉落一地,油箱破裂,路面上洒漏了许多机油,原本湿滑的路面路况更加糟糕,肇事司机为此在事故路面上设置了警示标志。

    目击者孙先生告诉记者,早上7时左右,他开车经过株洲路下桥口时看到前方大货车摇摇晃晃好像失去了控制,果不其然不一会大货车就径直撞上了前方的水泥隔离墩。

    路面湿滑险情不断

    说起事故的原因,目击者孙先生认为这与事故现场路面湿滑有非常大的关系。“我们经常从这走,这里冷天早上的时候路面上全是一层霜,非常滑,稍微快点就控制不住方向了。”孙先生认为,肇事车辆应该是对这边的路况不太熟悉,速度太快加上车身大,难以掌控才会出此事故。记者在事故现场观察发现,如市民所言沥青路上此时被蒙上了一层白霜,用脚踩在上面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脚底打滑,过路车辆路过时也是小心谨慎,但千米长的路面上还是险情不断,许多车辆因为路滑控制不住方向而险些追尾或刮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