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入围2013年度十大境内热门旅行目的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1 06:48:30 字号:TT

青岛入围2013年度十大境内热门旅行目的地

    本报讯 近日,携程旅行网评选出2013年度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青岛入围年度十大境内热门旅行目的地。

    据介绍,携程网主要根据客人旅行消费进行排名,境内热门目的地排名为三亚、成都、厦门、杭州、北京、拉萨、上海、青岛、西安、大连;境外热门目的地排名为马尔代夫、普吉岛、香港、巴厘岛、首尔、台北、北海道、洛杉矶、毛里求斯、悉尼。

    2013年,我市旅游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旅游接待总人数达6280万人次,同比增长10%;旅游总收入936亿元,同比增长16%。城市旅游综合实力明显提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