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4保送资格考生名单公布 青岛12名高三生上榜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5 07:38:37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教育部在阳光高考平台上公布了2014年获得保送资格的考生名单,截至目前岛城共有12名考生获得了保送资格,全部是通过省级优秀学生获得资格。
  这12名考生分别是青岛3中的李佰葳、青岛15中的徐文竹、青岛16中的宗光辉、崂山区第二中学的于臻谞、黄岛区第一中学的刘昕玥、黄岛区实验中学的刘吴国、城阳第二高级中学郝韵珊、即墨市实验高级中学隋璐、胶州市第一中学刘俊儒、胶州市实验中学谭惠文、平度第一中学盛忠凯、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的赵宏生。
  从往年录取经验看,尽管省级优秀学生具有保送资格,但该名单公布时,各高校的保送生报名已经结束,并且省级优秀学生是对考生综合素质的一种认可,对考生的文化课成绩并没有太高的要求,因此高校对省级优秀学生的重视程度并不高,每年罕有考生凭借省级优秀学生被保送。大部分省级优秀学生只是可以享受到高考录取加20分的优惠。(记者 臧旭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