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省级以上开发区招商活动不得公款邀请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4-02-15 07:57:36 字号:TT

   记者14日从青岛市商务局园区处了解到,为规范招商人员行为,青岛颁布了省级以上开发区文明招商行为规范,其中明确要求,各类招商活动不得组织文艺演出,不得以公款邀请明星名人参加。根据规范要求,招商引资活动要做到精简,控制在境内外举办大型综合性招商引资活动,各类招商活动都须严格执行财政部门规定,杜绝追求排场和铺张浪费;不得组织文艺演出;不得以公款邀请明星、名人参加招商活动;不安排与招商活动主题无关的活动;不组织与招商活动无关的地区、企业、人员参加招商活动。

  同时,加强招商引资活动因公出国(境)管理。严格控制出访人数、国家(地区)数和在外停留天数。出访地应限于举办招商引资活动的国家和港澳地区,如无实质任务需要,不得安排顺访或经停其他国家和港澳地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