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胶州湾沉积物质量评价优良 监测12个项目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6 07:53:53 字号:TT

    早报讯 市环保局近日开展了胶州湾海域海洋沉积物项目监测。监测结果表明,胶州湾整体沉积物质量评价为优良。

    根据2013年全国近岸海域环境监测网要求,作为黄海近岸海域环境监测分站,青岛首次对胶州湾海域的海洋沉积物实施监测。监测人员在胶州湾海域东北部、西部、湾中心及湾口附近海域设置4个点位。监测项目包括重金属铜、锌、铬、铅、镉、砷、总汞,以及有机物六六六、滴滴涕、油类、有机质、硫化物等12项,获得有效数据48个。

    监测结果表明,2013年监测的胶州湾东北部点位附近海域沉积物达二类沉积物质量标准,其他点位沉积物均达一类标准。(记者 王磊江 通讯员 宋香宁 薛建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