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鑫欣家园一女从18楼坠亡 患抑郁症以为被追杀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18 14:35:40 字号:TT

    昨晨8时许,一名50多岁的中年女子从劲松一路鑫欣家园一栋居民楼18楼坠至小平台上,不幸因颅脑受伤和多处坠楼复合重伤当场身亡。有知情者称,这名女子生前患有抑郁症,很可能是突然犯病,趁家人不备才会坠楼。

    昨晨8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他准备出门上班时,突然听见20号楼附近传来“砰”的一声闷响。据李先生回忆,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小区,随后来到19号楼和20号楼的平台上。“他们说,有个人从上面掉下来了。”李先生称,有从楼上下来的居民告诉他,坠楼女子从18楼摔下,趴在平台上一动不动。

    民警和急救人员到场时发现,女子坠楼的平台铁门被锁闭。 “那个平台一共有三层,物业的人一直在找钥匙,她(坠楼女子)的家属从楼上跑下来才打开的铁门。 ”李先生称,急救人员和民警赶紧爬上三楼对女子展开急救,而此时,小区里的一些居民看见楼下有异样,也推开窗户查看。

    急救人员给坠楼女子连上了心电图后,显示是一条直线。“她有抑郁症。”一名知情者称,女子跟老伴、女儿、女婿住一起。女子生前老是感觉有人在追她,有人要伤害她,此前就有过要轻生的行为,所幸被家人及时发现制止。昨日一早,女子趁其他家人正在吃早饭,房间里的女儿没注意时,从窗户坠落不幸当场身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