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迎春乐瓶装奶喝出玻璃碴 市民疑残碴进肚(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4-02-18 13:24:45 字号:TT

    拿起牛奶瓶喝了一大口牛奶,发觉不对后,竟然吐出一块玻璃碴。日前,读者蔡先生向本报反映,在迎春乐瓶装奶中喝出了玻璃碴,部分残碴可能已经随牛奶喝进肚子里,同时希望迎春乐公司能够用诚恳的态度来解决问题。迎春乐乳业有限公司售后表示,出现这种情况在正常范围内,但是具体问题出现在哪个环节需要对问题奶瓶进行检验。

    一口牛奶喝出玻璃碴

    2月10日晚上,蔡先生像往常一样拧开订的迎春乐瓶装奶,喝了一大口,突然他感觉有些不对劲,赶紧将口中剩余的牛奶吐了出来。“当时感觉牛奶中有异物,吐出来才发现是玻璃碴!”蔡先生赶紧查看奶瓶,仔细观察之后发现奶瓶瓶沿内侧有很小的破损。在将吐出的玻璃碴与瓶沿破损处对照以后,蔡先生发现竟然缺少了一块。“估计是随着牛奶喝进了肚子里。”蔡先生赶紧用清水漱了漱口,然后咳了几下,发现并没有咳出血来,这才稍稍放心。紧接着,蔡先生给在医院工作的朋友打电话,了解如果玻璃碴进入胃中是否会造成影响。“我朋友说,因为玻璃碴比较小,所以对人体几乎不会造成损伤,以后会随着排泄物排出身体。”蔡先生告诉记者,直到这时自己才算放心。

    在瓶装牛奶中喝出玻璃碴,这让蔡先生感觉非常不解。“当晚我就给售后打电话,但是没有人接,于是第二天早上我又打了售后电话,约定中午到家中查看一下。”蔡先生说,2月11日中午,送奶站负责人拿着三瓶牛奶来到家里,并查看了问题奶瓶,经过仔细辨认之后才找到破损处。“那位负责人说赔偿三瓶牛奶,让我提出意见,并要带走问题奶瓶回去检验。对此,我拒绝了。”蔡先生认为,作为一家大型乳品企业应该有完整的公关机制,对于这种问题,首先应该向消费者诚恳道歉,然后再拿出方案来应对。

    2月12日上午,迎春乐公司售后给蔡先生来电,让其提出处理意见,并再一次提出将瓶子拿回去检验。“我没同意,并问他们‘我喝到肚子里的玻璃碴怎么办’。”蔡先生说,随后售后人员的态度让自己不满意,他们表示作为成年人喝奶应该注意点、有什么证明将玻璃碴喝到肚子里。“我家订迎春乐牛奶已经8年了,虽然也曾出现过一些小问题,但是我并没有在意。这是我第一次投诉,本是希望能够给企业提个醒,加强生产环节的管理。”蔡先生说,生产环节出现问题是不可避免的,但作为企业一定要有一个诚恳的态度,毕竟出现问题对企业虽然是很小的几率,但是对消费者来说则是100%的几率。

    商家称会补偿损失牛奶

    昨日,记者致电迎春乐乳业售后服务人员徐女士,她表示2月11日消费者投诉以后,当天中午就派工作人员前往其家中解决问题。“我们工作人员带过去牛奶进行补偿,并让消费者提出处理意见,如果我们没法给予满意答复再往上报。”徐女士认为,出现这种情况在正常范围内,但问题出现在生产环节还是输送环节,因为没有对问题奶瓶进行检验所以无法给予明确答复。

    同时,徐女士认为一名成年人在喝奶时,应当会注意一下。但蔡先生认为,作为直接饮用的饮品,很少有人每次喝的时候都小心翼翼地查看。“而且这么细微的破损,如果不是仔细观察,根本不会察觉。”蔡先生表示,如果是小孩或者老人喝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我并不是要从他们那里索取什么,我只是希望商家能够向我诚恳的道歉,并以此为戒,加强管理,避免这类情况的发生。”蔡先生说。

    截至记者完稿,双方尚未达成和解,问题奶瓶依旧留在蔡先生家中。(记者 张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