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遭闺蜜横刀夺爱 欲曝其同居堕胎情史(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1 06:39:11 字号:TT

女子遭闺蜜横刀夺爱 欲曝其同居堕胎情史

    ●倾诉人:袁蓉(化名)●性别:女 ●年龄:27岁●记录:莫凡 松子●时间:2月16日上午9时

    阅读提示

    三个月前,袁蓉(化名)的男友李韬(化名)突然无缘无故但态度坚决地和她提出了分手。之后不久,袁蓉就在同学口中得知了李韬和闺蜜苏晓(化名)订婚的消息。直到这时,袁蓉才明白,自己深爱的男人早已和她的闺蜜相爱了。这让她既愤怒又伤心,她很想抖出苏晓的复杂情史,劝李韬慎重选择,可她又觉得这样做不太厚道……

    闺蜜订婚我不知情

    我跟苏晓是大学同学,同时又是闺蜜。春节期间,同学说她快结婚了,我不信,同学就把求婚现场的照片给我看。看到苏晓身边的男友,我不禁大吃一惊,想不到他竟是和我分手不久的李韬。

    难怪这半年苏晓对我总是躲躲闪闪,而李韬对我也越来越冷淡。原来,他们早就在我的眼皮底下走私感情了。亏我还每天极其信任地跟苏晓倾诉自己失恋后的沮丧心情,没想到给我带来这些痛苦的人就是她。

    不念情谊横刀夺爱

    男友爱上了闺蜜,这个结果比3个月前,李韬无缘无故提分手更让我难以接受。我就想不通,世上的好男人那么多,苏晓为何不顾姐妹情谊,非要跟我抢李韬呢?况且她明明知道我有多爱李韬,对我来说失去他犹如死过一场。

    坦白说,在我和李韬交往三年多,苏晓是全程参与的。从陪我相亲,到后来3个人一起吃饭、看电影,甚至我和李韬同居后,她也经常来我家蹭吃蹭喝,有时还留宿。我万万没想到,自己倾心相待的闺蜜,会把我的男友抢去做老公。

    性格内向输给闺蜜

    我是个安静内向、不善表达的女孩,可我心思细腻、善解人意,喜欢用行动去对一个人好。李韬也了解我的这个性格,他曾经信誓旦旦地对我说:你就是我的天使,你的善良与温柔在我心里无人能及,遇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如今誓言犹在耳畔,可李韬却已经与活泼大方、香艳诱人的苏晓走到了一起。这种如鲠在喉的感觉让我觉得喘不过气来,现在只要一想起这件事,我就对苏晓和李韬恨得牙根痒痒,我真想报复他们,恨不能亲手毁掉他们的姻缘。

    复杂情史该不该曝

    其实李韬不知道,苏晓绝不像他看到那样的纯情美好。高中时,前卫大胆的她就开始交男朋友。在同龄的我们尚处在跟喜欢的男孩眉目传情的阶段时,她便已经偷吃了禁果。据她自己说,高三那年寒假,她就因为意外怀孕去医院堕胎。

    上了大学以后,苏晓又先后换过好几个男友,而且每次都是恋爱不久便同居了,期间我还陪她去医院做过一次人流。说心里话,我真不甘心输给苏晓。我觉得传统的李韬和前卫的苏晓根本不是一类人,迟早有一天,苏晓会厌弃李韬的。

    说实话,我对李韬已经没感觉了,毕竟他背叛了我,可我又很想劝劝他,不过那样就要曝出苏晓的情史,我又觉得不厚道。唉,我该不该劝他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