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待考双胞胎姐妹欲借临沂大学圆"空姐梦"

来源:沂蒙晚报-- 2014-02-21 14:37:50 字号:TT

    “真没想到临沂大学有这么美!”19日中午,等待考试的来自山东青岛的双胞胎姐妹薛华、薛伟和妈妈一起在临沂大学的校园里参观,看着如此美丽的校园。妈妈说:“两个孩子就因为一点原因,与中国民航大学失之交臂,但是能在这里上学,继续学习她们喜欢的空乘专业,也是圆了她们的蓝天梦。”

薛华、薛伟和妈妈一起在

    说起为什么没有考上中国民航大学的空乘专业,双胞胎姐妹的妈妈石女士想起这事就非常后悔。石女士介绍,17号的时候,姊妹俩在淄博参加了中国民航大学空乘专业的考试,由于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条件,孩子们可以说是过五关斩六将,顺利通过了初试、复试,英语口语、普通话等也名列前茅,但就是因为妹妹在左脸上有一个不明显的痦子,姐姐在脖子上也有类似一个,就与民航大学的空乘专业失之交臂,这让出来赶考的一家三口都感到非常遗憾。“现在美容的技术这么发达,早知道的话,花几百块钱,给她们做个祛痦手术就不会出这个问题了!”石女士说。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剩下的考试继续努力。”石女士也是经常安慰两个从高中开始就非常迷恋蓝天的孩子。“我们18号赶到临沂,现场报了名,安排在20号考试,我觉得两个孩子没问题!”石女士说,趁着有一天的空闲时间,带着孩子先了解一下临沂大学。宏伟的建筑,花园般的校园,还有时刻面带着微笑的师生,都让这来自青岛的一家三口感到了温暖,“在这里上学也很不错,临沂也有飞机场,孩子们也有很多机会去学习、实习。能在这里让两个孩子圆梦空乘专业,我觉得不错!”石女士说。(庄成金成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