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奥帆中心成全球顶级码头 现有大小泊位451个

来源:大众网-- 2014-03-04 13:41:15 字号:TT

    3月3日,记者了解到,中国北方地区首个金锚级游艇码头落户奥帆中心,标志着奥帆中心正式踏入全球顶级码头服务商行列。

    据介绍,青岛奥帆中心帆船游艇码头于2006年竣工,现有大小泊位451个。“五金锚”奖是目前国际帆船游艇行业最高级别的质量管理奖项认证,青岛奥帆中心是国内第二家获此殊荣的帆船游艇码头。此次4.5级金锚证书的评定,也意味着青岛奥帆中心正式进入全球顶级游艇码头服务商的行列,这也是青岛奥帆中心继“国家级滨海旅游休闲示范区”、“国家4A级景区”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赛之后,经过五年的发展,成为了现在集赛事、旅游、度假、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休闲旅游目的地。城投集团总经理邢路正表示,奥帆中心帆船游艇码头获世界级奖项认证将进一步推动本市帆船游艇业的良性发展,在亚洲及中国业内必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