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八节韩国游成热点 《星你》景点成最浪漫线路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6 05:54:51 字号:TT

    早报讯 进入三月,就迎来春暖花开的时节,三八妇女节则是春季旅游市场的第一个启动节点。昨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旅行社获悉,3月旅游市场已经启动,女性游客在出游时,多数会选择以赏花、踏青、泡温泉为主的短线游,报名者以散客拼团唱主角。此外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韩国浪漫出境游也是近期的热点。

    踏青短线游受青睐

    “请问,三八妇女节出游有哪些线路可以选择呀?”这两天,市区各家旅行机构已经有市民打电话或到门店咨询节日出游的相关业务。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上周开始,游客咨询报名开始增多,一般都是在三八节前后出游,以赏花踏青短线游居多。

    一位旅行社负责人坦言,三八节仍处于旅游的平价季节,短线游花费一般在100多元至几百元不等。而且,报名者都是家庭成员、朋友聚会为主的散客。此外,由于春运后机票折扣大,近期长线游报价降幅明显。

    “星星浪漫游”成热点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后,剧中各大取景地瞬间成为热门景点,旅行社顺势推出的主题新线路也成最热浪漫线路。韩国三四月份也正是樱花的盛开季节,汝矣岛轮中路樱花隧道、南山公园的樱花和迎春花以及庆熙大学的樱花路都是赏樱热门地,游客可以在行程中一边沿途赏樱,一边体会《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外景地景致。

    相关链接

    三八节景区推优惠

    3月8日和9日两天,青岛海底世界开展 “三八节去哪儿 海底后花园”主题优惠活动,针对女性游客推出特价门票88元/人(已享受其它优惠政策的除外)。

    另外,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旗下三景区推出双份优惠套餐:山东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两景区联票为148元(两景区原价184元);山东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天马岛三景区联票为188元(三景区原价234元)。该优惠套餐截止到3月31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