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建筑工人找人治腰 腰没治好竟把命搭进去(图)

来源:青岛电视台-- 2014-03-06 13:30:13 字号:TT

QQ截图20140306101550

青岛:建筑工人治腰竟把命搭进去 维权之路艰辛(图)

QQ截图20140306101605

青岛:建筑工人治腰竟把命搭进去 维权之路艰辛(图)

    建筑工人老刘因为腰椎间盘突出,想找个明白人给治疗治疗,不曾想却不明不白把命给搭上了。

    刘效亮是菏泽人,在李沧区一家建筑工地干瓦工,长年受到腰椎间盘突出的折磨,苦不堪言。前几天,老刘的工头听说,在城阳流亭街道,有个地方治这个病有绝招,出于好心,工头专门开车拉着老刘上门拜访。

    工头说,刘效亮第一次治疗的时候,他全程跟着,对方打了包票能治好这个病。

    第一次治疗完以后,刘效亮感觉效果还不错,第二天一早,便又坐公交车赶到流亭,可谁知,这一去再也没回来。

    3月2号,家人接到了刘效亮出事的电话,等他们从菏泽老家赶到青岛时,见到的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老板说,他的店不是治病场所,只是免费给刘效亮调理身体。3月2号刘效亮出事的时候,还没有做火疗。

    对于这位老板的说法,刘效亮家人马上提出了反驳,老刘出事时,肯定是在治疗中。至于免费,双方之前没有任何交情,那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记者了解到,这家火疗馆名叫天之娇自然医学养生馆,经营范围是推拿、按摩和零售化妆品,并没有火疗和看病。

    养生馆里有医生看病,这位大夫是什么来头呢?记者刚想问个明白,原本在流亭派出所门口接受采访的火疗馆老板,被工作人员给叫进了派出所。

    大家在门口等了接近两个小时,刘效亮的家人想问问,火疗馆老板什么时候能出来,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派出所工作人员竟然答复,老板并不在所里。

    记者给派出所提供了视频录像后,工作人员又调取了所里的录像,答复说他们接到火疗馆老板报警,说人身自由受到了限制,便带他到所里做记录,但是记录还没来得做,火疗馆老板就自行离开了。

    费劲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找到的人,竟然说不见就不见了。无奈,记者又联系了城阳工商局和卫生局。

    流亭工商所的执法人员说,春节前,他们就接到过这家天之娇会馆超范围经营的举报,但当时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至于老刘的意外死亡,不属于他们的职责范围。

    工商部门和卫生局都说,这事儿不属于自己的管辖范围,一圈找下来,刘家人满脸的无奈和无助,人是在这家天之骄会馆里出的事,为何维权就这么难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