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银高速团雾46辆车多点追尾 10人受轻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6 06:17:16 字号:TT

青银高速团雾46辆车多点追尾 10人受轻伤

    早报讯 昨天凌晨3时左右,青银高速公路青岛路政大队值班员接到了大雾信息,应交警要求,对所辖六个收费站进行临时封闭。但仍然有部分车辆在收费站封闭前,或者从其他高速公路的连接处转入青银高速公路,并驶入了团雾路段。“团雾跟普通的大雾还不一样,前一段路的能见度还有100米,可能几分钟后,路上的能见度就变成了10米,这对高速行驶的车辆是非常危险的。”工作人员称,司机需要把时速降到60公里甚至更低,保持安全车距要在50米以上,否则很容易发生追尾。

    第一辆发生追尾事故的是从泰安往青岛运煤的大货车,这辆车上载着32吨煤。司机可能是深夜开车从泰安赶来,进入团雾路段后,司机可能是对这种特殊天气的预判不足,缺乏相应的驾驶经验,在路上行驶的车速过快,结果撞在了前方一辆大货车的尾部。运煤车的车头撞损严重,这辆车是用燃气作动力的,高压气缸的输气管在追尾时破裂,泄漏的燃气遇到明火后发生爆燃,运煤车上的3人在爆燃中被灼伤,幸好伤得不严重。随后驶来的两辆本田轿车和一辆尼桑轿车刹车不及,接连发生追尾,追尾后车辆无法挪动,造成部分车体被烧坏,另外一辆轿车也撞了上来。消防队员及时赶到,连续喷水将车头的明火扑灭,并将车厢内的煤块淋湿,防止煤块被点燃。

    在青银高速公路青岛方向K99至K101两公里的区间内多个路段,相继发生46辆车追尾,造成10人受轻伤。到昨天下午3时30分,事故车辆已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