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KTV门口醉驾撒泼 狂喊男子老公 脱鞋打人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3-06 06:32:54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从黄岛区法院了解到,该院对一醉驾女司机以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两个月零十五天,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

    2013年12月30日0时许,在黄岛区香江路某KTV门口,女青年冯某驾车与薛先生所驾车辆发生刮擦,冯某逃跑,薛先生开车追赶,终于将冯某所驾车辆拦下。冯某的一男性朋友随后赶到,冯某竟然当街撒泼——先是一把抱住了薛先生并不停地喊“老公”,其男性朋友把她弄上车后又被她打;之后冯某又从车上下来,脱下鞋子打薛先生的妻子,还跑到薛先生的驾驶室,不停地摁喇叭、扔东西。交警赶到现场,要求冯某做酒精测试。冯某拒不配合,还一屁股坐到警车车头上耍赖,随后民警将冯某强行带到医院抽血检验。经检测,冯某血样中乙醇含量为128.0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