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区被命名为青岛市创建“四德”工程示范区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9 07:30:18 字号:TT

    本报讯 近期,市北区被命名为青岛市“创建‘四德’工程示范区”。同时,青岛市创建“四德”工程街道示范点、社区示范点、机关示范点、企业示范点和学校示范点名单也相继公布,该区共有17家单位成为示范点。

    据了解,2014年,市北区深化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将“四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工程建设与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选树宣传一批“四德工程”建设先进典型,探索并打造一批“善行义举——市北区好人榜”,营造浓厚的教育实践氛围。依托“市北大讲堂”,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依托“书记讲坛”,加强对机关干部的理论教育;依托“草根宣讲”,加强对居民群众的道德养成教育;依托学校德育教育,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品德教育;依托企业“三创一提升”活动,加强对企业文化建设的组织引导。以传统节日为节点,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民族精神、革命传统和国防教育等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区营造和谐共进、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

    相关链接

    台东街道、洛阳路街道、宁夏路街道、兴隆路街道被确定为青岛市创建“四德”工程街道示范点;辽宁路街道登北社区、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水清沟街道萍乡社区、阜新路街道小村庄社区被确定为青岛市创建“四德”工程社区示范点;市北区检察院、市北区法院、市北区司法局被确定为青岛市创建“四德”工程机关示范点;青岛三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丽花边织带有限公司、青岛台东五金股份有限公司被确定为青岛市创建“四德”工程企业示范点;台东六路小学、平安路第二小学、福州路小学被确定为青岛市创建“四德”工程学校示范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