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吃黄焖鸡米饭吃出烟把 双方协议赔300元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9 08:43:43 字号:TT

    再来说说郑女士的遭遇,中午在嘉定路上一家小店吃饭,吃到了不该有的东西。

    今天中午十二点半,郑女士到嘉定路一家小店吃饭,点了一份16块钱的黄焖鸡米饭,吃着吃着,不对啊?饭里怎么有股烟味?吐出来一看,傻眼了!

    郑女士看到,烟把已经被煮得发黄,不仔细看还真像块鸡肉。事后郑女士找到店主讨说法,结果又吃了一肚子气!

    气不过的郑女士打电话给生活在线。下午记者和郑女士一块又来到黄焖鸡米饭店。

    老板不在,记者随后拿了张小店名片,按照上面的电话,打了过去。

    一听这话,郑女士直接火了,难不成这个烟头是我放的?

    电话里事情一时半会说不清楚。店主答应半个小时后回来。过了一会,一位小伙子过来了。

    小伙子说,事情发生后自己从来没有推卸责任。刚才电话是父亲接的,可能说话有点过激。

    看小伙态度真诚,郑女士的气也消了不少。不过,这黄焖鸡米饭里面的烟头到底从哪里来的,真得好好查查。

    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店家赔偿郑女士300块钱,事情告一段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