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收费站跟前车闯关 通行费仅5块钱(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1 06:42:36 字号:TT

出租车收费站跟前车闯关 通行费仅5块钱

出租车收费站跟前车闯关 通行费仅5块钱

出租车收费站跟前车闯关 通行费仅5块钱

    高速缴费,一车一杆,这谁都知道,可9号晚,一辆浅蓝色出租车在驶出城阳北收费站时,停都没停就跑了。

    事情发生在9号晚上九点二十分,一辆宝马轿车交完通行费驶出收费站后,紧跟着的一辆出租车,趁着升降杆没有放下的间隙,也跑了出去。虽然出口的监控没有拍到车牌号,不过工作人员马上在联网收费系统内找到了这辆车的信息。

    工作人员介绍,随着监控系统的完善,目前不缴通行费“闯关”的车辆越来越少,这辆车是城阳北收费站今年遇到的第一辆。仔细比对过监控视频后,工作人员认为该车驾驶员是故意“闯关”。

    根据收费系统显示,这辆车是在李村收费口上的高速,城阳北收费口下高速,通行费为5块钱。这辆车是正规出租车吗?驾驶员为什么要“闯关”呢?记者联系了出租车所在公司。

    之后的两个小时里,记者又先后两次联系出租车公司,对方均答复说夜班司机电话没有开机,联系不上。中午十二点四十分,记者接到了这辆出租车车主打来的电话。

    你看,该交的费用还是得交,千万别存在侥幸心理。记者从市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下午两点,这辆车的车主已经补交了通行费。不过到底有什么事儿能让这辆车的司机连交通行费的时间都等不及,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