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辽阳西路车道潮汐式调整 早晚高峰车道数不同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3 12:33:27 字号:TT

    由于地铁错埠岭站二期污水管道迁移第二阶段开始施工,从今天零时起,辽阳西路与南京路路口采取潮汐式车道调整。今天是调整的第一天,早高峰交通情况怎么样呢?

    可能是调整的第一天,很多司机不清楚,因此东向西方向,施工围挡两侧的车道车流量分布很不均匀。

    交警提醒,沿辽阳西路东向西的车辆,可提前从吴兴路、福州北路分流行驶;沿杭鞍快速路西向东下桥的车辆,可提前在山东路段下桥分流行驶。

    另外,辽阳西路西连杭鞍高架桥,晚高峰时段下桥口出车流量较大。为避免交通拥堵,下午4点半至6点半,辽阳西路南京路路口中心线将恢复,西向东车道也将随之恢复为四车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