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岁男娃溜出幼儿园找妈妈 老师发现已不见踪影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13 12:08:39 字号:TT

    胶州3岁男童王某,在幼儿园里想妈妈,竟独自溜出园区上了公路,步履不稳地走在车流中去找妈妈,幸被路过的热心铁路民警一把抱出了危险地带,并在110民警的帮助下完成了他小小的“夙愿”。

    昨天上午8时20分,青岛铁路公安处青岛西站派出所民警王伟驾车经过胶州兰州东路与太湖路交叉口时,突然发现一名年龄在三四岁的男童正独自走在太湖路马路中间,此时太湖路车流密集,不少车辆见到幼童都躲闪而过。情势紧急,王伟连忙停下车跑到疾驶的车流中,一把将孩子抱住,把孩子带到了马路边安全地带。

    王伟询问得知,男童王某今年3岁,由于年龄太小提供不出父母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只是不停地说要去找妈妈。为了帮助孩子找到家人,王伟立即打电话报警后,和赶到的110民警一起带着孩子探访了附近的社区和幼儿园。在民警走访到第10家幼儿园时,一名老师认出了男童,随后找到了他的妈妈。小男孩的妈妈见到了儿子安然无恙,当场搂着儿子失声痛哭。

    原来,王某的父母都是外地来青务工人员,一早把孩子送进了幼儿园后就都去上班了。因刚上幼儿园不久总是想妈妈,王某这次竟趁幼儿园早上还在入托、园门口混乱之际,偷偷溜了出来去找妈妈。当老师发现时,早已不见了王某的踪影。就在园方和孩子父母四处寻找时,民警及时把孩子送了回来,否则一旦出现危险,后果不堪设想。(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刘洋 钟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