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痴迷婚纱10年不脱 出嫁前曾被人拐卖(图)

来源:齐鲁网-- 2014-03-13 13:09:09 字号:TT

青岛“婚纱姐”婚纱10年不脱下

青岛“婚纱姐”婚纱10年不脱下

青岛“婚纱姐”婚纱10年不脱下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穿上婚纱一辈子往往只有一次机会,穿上婚纱的那一刻,也是一个女人最幸福的时刻。在即墨有一位村民一年四季,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她都穿着一身婚纱。

    在即墨市刘家庄中心社区方戈庄村,记者找到了这位婚纱姐的家,婚纱姐名叫项俊芬,在村民眼中,她其实就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

    小卖部老板:“可能在东面上班吧,上班也穿婚纱。”

    一位白头发老奶奶:“哦,她经常穿,红的,白的。”

    村民:“嗯,她就爱美。”

    记者了解到,婚纱姐是一个心态乐观,孝敬婆婆,喜欢唱歌跳舞的好媳妇,精神方面也没有问题。

    为什么爱穿婚纱呢?项俊芬说:“我就是觉得穿这衣服好看,我就爱穿。”她说,自己喜欢白色的和红色的婚纱。

    记者了解到,项俊芬老家四川,是苗族人。30年前,项俊芬在老家被人拐卖到临沂,在临沂,她过了15年的非人生活。之后她找机会逃出来来到了即墨。“那个时候,还小,就18、9,听人家说你们这有工厂,能挣很多钱,就听他们的话过来了。”

    项俊芬说,在即墨,她嫁给了疼爱自己的丈夫。一个偶然的机会,她经过一家婚纱店时,发现婚纱非常像自己传统的民族服装,于是,她便穿上了婚纱,不再脱下。穿着婚纱生活,是对家乡的一种思念,又是对现在幸福的一种感恩。

    尽管自己穿婚纱总是招致不少的非议,但是这件漂亮婚纱的背后,究竟藏着多少酸甜苦辣,只有项俊芬的感受最深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