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被砍伤求救满头鲜血 行凶者竟是亲生女儿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8 06:42:58 字号:TT

    88岁的杨大妈独自在家,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她打开房门看到,满头鲜血的邻居王女士冲进屋内,躲在卧室墙角瑟瑟发抖。杨大妈顾不得自己危险,到楼下喊来了另外一名满头白发的蓝大爷,两人保护着被砍伤数刀的王女士,直到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受伤的王女士被送进市立医院急诊抢救室才说出实情,砍伤她的竟然是患有精神类疾病的大女儿。

    俩白发老人护住“血人”

    “她上午还过来跟我聊了会天,没想到中午我打开房门,她被砍得满头满身都是血。”昨天记者来到市场二路事发现场,88岁的杨大妈告诉记者,被砍的王女士当时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她也被吓得够呛,从窗口望出去,看到王女士的大女儿往楼下走去。杨大妈赶紧出门去找人帮忙,遇到了下楼拿报纸的蓝大爷,两名老人返回杨大妈家中,护住重伤的王女士,直到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

    砍伤她的竟然是大女儿

    记者在市立医院急诊抢救室内见到了重伤的王女士,她的头顶上被砍出两道大口子,包裹的纱布已经被鲜血染红,她的肚子上有一道很深的伤口,手上的肌腱被砍断了。医生表示,其中腹部的伤口深及腹腔比较严重,目前她没有生命危险。王女士告诉记者,砍伤她的就是她42岁的大女儿。王女士称,大女儿患有精神类疾病,当时她递给大女儿一个苹果,不知道为什么会触怒女儿,幸好她跑到了邻居家躲避,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从周围邻居处得知,王女士的大女儿一直在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治疗,年前刚刚出院,说是治疗得差不多了。王女士的大女儿出院后在外面打工,邻居跟她接触这四五年里,没有发现她有暴力倾向,发病时只是睡觉,没想到会出这种事。目前警方已经在家属的配合下,将伤人的大女儿找到,并将她送往精神卫生中心进一步治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