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吃霸王餐召大汉助威 老板娘夺刀被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3-17 09:24:01 字号:TT

港女子吃霸王餐召大汉助威老板娘空手夺刀被砍伤

  空手夺白刃的食肆女东主获送院治伤。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曾在香港油麻地庙街一间食肆怀疑食“霸王餐”的中年恶女,昨日(15日)凌晨再次路经食肆门外,被女东主认出截停追收费用,恶女赖账之余,还召来数名大汉亮刀和扔杯施袭。女东主也不示弱,施展空手夺白刃,与职员合力将恶女及其中一名大汉制服,交予到场警员处理,其余大汉见情况不妙逃去。

  事发于昨凌晨零时许,油麻地庙街43号一间食肆姓吴女东主(55岁),发现一名面熟中年女子途经食肆门外,认出是早前曾在店内食“霸王餐”疑人,立即趋前将对方截停,追收该笔用餐费。该女子发恶矢口否认,更召来数名大汉“助威”,双方激烈争执,有人更自称是黑社会成员。恶女发难,随手执起一个玻璃杯飞扔向女东主,从怀中拔出7吋长生果刀挥舞。女东主未被吓退,施展空手夺白刃,其他职员亦上前协助,结果恶女及其中一名大汉被合力制服,其余则四散逃去,警员接到场调查,在该名恶女手袋内检获50粒怀疑“白瓜子”毒品。

  召救护车到场将女店东左手3只手指受伤,与报称不适恶女一并送院治理。警以涉嫌伤人及藏有第一部毒药将姓刘(45岁)恶女及姓梁55岁男子拘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