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青年被女友撵出门 偷电脑狂砸猛踹泄愤(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20 15:55:44 字号:TT

    偷了笔记本电脑不为了卖钱而为泄愤砸踹,东北青年孙某因跟前女友分手而做出过激行为,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26岁的东北青年孙某,放弃父母找人帮忙安排的工作,去年9月追随女友来到青岛,半年时间花销万余元,没有经济来源的孙某,遭到女友嫌弃继而被撵出暂住处,孙某只好住进楼道里。看到曾经的女友不仅另有新欢,还对自己如此绝情,3月16日下午3时许,他趁前女友等人不在家,利用提前准备的钥匙打开房门,偷走两台笔记本电脑,在僻静处用砖头一阵狂砸,两脚一阵猛踹,两台笔记本电脑瞬间“粉身碎骨”。感觉出了一口恶气的孙某,撤身进了网吧玩起网游。

    外出办事的女青年刘某和现男友傍晚回家时,发现笔记本电脑被盗,看到家中没有丢失其他物品,便想到很有可能是孙某所为,于是便来到虎山路派出所报案。接报后,虎山路民警立刻随报案人返回其家中进行勘察,后又按照刘某提供的线索来到孙某所谓的居住处,发现孙某在消防通道的地面上铺着一块泡沫板,一床薄棉被摊在上面,人却不知去向。刘某称,孙某很有可能就在金水路某网吧上网。随即,民警来到这一网吧,孙某当场就承认笔记本电脑就是他偷的。 “我就是要出这口恶气,我带着家里给我的钱,半年时间从东北到青岛,吃喝玩乐都是我拿钱,因为这事和家里人也闹翻了,现在我没钱了,有家不能回,她不仅变了心,竟然还伙同那个男的把我撵出了房门,你们说我怎么能不生气。 ”孙某一脸的困乏疲惫,还喋喋不休的对民警叨叨。

    在虎山路派出所,孙某对自己的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当民警追问两台总价值万元的笔记本电脑去向时,孙某供述道:“让我砸碎了,扔到草地里了,我也不想卖了换钱,就是想出了这口气。 ”目前,孙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记者 刘兰星 通讯员 王洪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