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公布 手机一扫备战有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6 05:04:01 字号:TT

扫二维码 一键查看完整表格详细信息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日前,市人社局首次发布《2014年事业单位高层次和紧缺人才专业目录》,该目录是由各招聘单位申报、各区市及市直主管部门审核、市人社局认定确立的,涉及我市19个市直单位和11个区市,共120余个专业。

    市直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涉及75个专业,包括城市规划、社会学、区域经济规划、材料科学与工程、环保、教育、卫生等专业;紧缺人才涉及88个专业,其中教育系统包括汽车维修、商贸、物流、视唱练耳等26个专业,卫生系统包括儿科、医学影像、超声诊断等36个专业,其他单位包括航运管理、海洋化工、金融证券、环境工程、轨道交通等专业。

    十一区市根据自己的区位特点和人才状况确定了紧缺专业目录,人才需求多集中在基层服务人才,以卫生、教育系统为主。

    对纳入目录范围的专业人才在全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的基础上,将根据招聘单位人才需求采取授权招聘、外出招聘、校园招聘、网络招聘等多元化招聘方式和灵活政策,大力引进全国范围优秀人才。(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