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市北夜查扰民烧烤摊 暂扣烤炉300多个(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2 06:17:24 字号:TT

市南市北夜查扰民烧烤摊 暂扣烤炉300多个

    “吃烤肉,喝啤酒”是岛城居民比较常见的消费方式,随着天气转暖,露天烧烤扰民现象开始回潮,让周边市民苦不堪言,不仅滚滚升腾的油烟呛人,并且经常营业到深夜,食客们吵闹喧哗更使居民难以入眠。昨晚,市南、市北两区城管执法部门启动夜查执法行动,共清理扰民露天烧烤200余处,暂扣烧烤炉300余个。

    声音

    抵制露天烧烤要“管住嘴”

    记者注意到,居民聚集区的马路边大都有露天烧烤摊,这些烧烤摊尽管方便了一些市民就餐,但烧烤所造成的空气污染、垃圾遍地等问题,既影响了居民的生活,也污染了环境,损坏了城市形象。“有需求才会有市场,露天烧烤屡禁不止,其根源就在于许多市民捧场。”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八大峡中队中队长苏延军告诉记者,要想根治露天烧烤,除了加强监管外,市民自觉抵制、不吃露天烧烤也十分重要。没了市场,露天烧烤也就没有了生存空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