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野烧烤摊主见城管 徒手搬滚烫炉子飞奔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27 13:48:56 字号:TT

    人行道上摆放着四五十张烧烤桌,远远望见城管执法车辆驶近,两名摊主见事不好,徒手抄起还燃着木炭的烧烤炉,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躲进了旁边的小巷子里。昨夜今晨,市南区城管局对徐州路、漳州路、东海路等多条道路上扰民烧烤摊开展集中整治。记者在行动中发现,超市、米线店、水饺店等也干起了烧烤,烟雾和噪音给周边居民带来不少烦恼。行动中突查100多个烧烤摊点,暂扣烧烤炉50多个。

    现场1

    烧烤烟雾缭绕垃圾遍地

    昨夜的行动中,市南城管局联合公安部门,共出动60多名执法人员。晚8时45分,记者跟随中部片区执法队员来到徐州路,在一家名为金麦园的饭店外面,一个烧烤炉正不断冒出浓烟,旁边的人行道上摆放着20多张桌子,大多数桌子旁边坐满了顾客。由于城管执法车辆来得很快,烧烤摊主还没来得及收拾,就被暂扣了烧烤炉。在执法队员的要求下,店主和服务员开始很不情愿地收拾桌子。桌子下面留下了花生皮、毛豆皮、纸巾等各种垃圾。

    市南城管局副局长李玉成说:“我们前期对这一区域进行了摸底,已经反复告诫这些烧烤摊主尽量少占人行道,保持好卫生。但今天过来还是这种情况,只能暂扣他们的烧烤炉,否则起不到很好的整治效果。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