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多次超车不成刮车 狂揍对方连刺两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2 14:25:44 字号:TT

    早晨在狭窄的镇江路上多次想超车不成最终引发了刮车,王某在争执时害怕吃亏,叫来了朋友刘某“帮忙”,两人将对方司机暴揍一顿后,为了及时逃离,刘某还掏出刀子将对方连刺两刀。镇江路派出所民警在刑警大队协助下通过监控,从车牌号一路追踪最终锁定了两人的行踪,并于前日下午将两人抓获归案。

    3月18日早晨,市民老郁驾驶一辆微面行驶至北仲路路口时,路口突然驶出一辆蓝色比亚迪轿车,车速较快,差点发生碰撞。由于镇江路并不宽,两辆同向行驶的车辆一前一后,蓝色比亚迪多次想要超过老郁的面包车,但由于道路两侧停车较多,蓝色轿车在超车时不慎与面包车发生刮擦。事故发生后,轿车司机喊来一名男子,两人将面包车司机从车里拽下一顿暴打,随后回到车上想要驾车离开。可老郁冲上去想拦住两人讨个说法,没想到轿车司机的同伴掏出刀子,直接戳向了他的左侧肋部。

    经过海慈医院检查,老郁的左侧肋部腋下位置有利器创伤并导致气胸,所幸经过抢救已经脱险。

    接到老郁拨打的110报警后,镇江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两名伤人者已经逃离,现场只剩下老郁打着双闪的微面。民警通过镇江路路口的探头,通过车牌号信息查到该车的登记车主,却发现是一名20岁出头的大学生小王,和行凶者年纪不符。民警经过查询,发现车主46岁的父亲王某就是其中一名行凶男子之一,且有犯罪前科。

    民警来到王某住所附近秘密调查,却发现他已经不见踪影。民警在刑警大队民警协助下通过调查,发现他在外有好几处租住处,其中一处位于西仲一路。 3月31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西仲一路蹲守了5个多小时,看到嫌疑人出门倒垃圾,立即上前将其抓获,并根据其线索将37岁的同伙刘某抓获。

    在派出所里,两人对自己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王某告诉民警,事发当天,他着急回家接孩子,多次想超过老郁的面包车,结果发生刮擦。看到老郁身材高大,王某担心吃亏便叫来了在附近的刘某,两人将面包车司机从车上拽下一顿暴打,随后准备各自离开。

    监控视频正好记录下这一幕,两人把老郁一顿暴揍后准备离开,可老郁为防止轿车逃离挡在了车前,还打开副驾驶车门想要拔下钥匙。此时刘某回到事发现场,从右兜里掏出折叠刀对着老郁连刺两刀,之后又追出好几米远。目前,两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市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