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司机被查撒泼耍赖 头撞方向盘拿刀自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6 06:35:39 字号:TT

女司机被查撒泼耍赖 头撞方向盘拿刀自残

    早报讯 用头猛撞方向盘、拿出壁纸刀准备自残、坐在车上又哭又闹……昨日中午,开发区交通稽查人员接到市民举报,接连查处两辆从事非法营运的 “黑出租”,女车主一听要处罚,想方设法阻碍执法,出尽洋相。

    站外非法营运被抓现行

    昨日上午,在开发区灵山卫枢纽站,3名男子刚下隧道车,就被一名主动上前打招呼的女车主拦住。“坐车吧?刚买的新车很舒服,附近出租车少,不好打车。”女车主将手指向车站西侧的路上。3名男子表示要到香江路上的一家酒店,女子表示要15元。双方谈好价格后,就上了女子的深蓝色商务车。等到达目的地后,当乘客将钱付给女车主后。接到举报的交通稽查执法人员突然出现,将女车主抓了个现行。

    女车主撒泼耍赖出洋相

    一看到着装的交通稽查执法人员,女车主先是从左侧车门的空当处拿出一把还没开封的壁纸刀,朝着自己身上就划。交通稽查执法人员眼疾手快,连忙将女车主手上的壁纸刀夺过来。女车主看一计不成,又用自己的额头使劲撞方向盘,执法人员连忙伸手拦住。女车主边哭边闹,说什么也不下车跟随执法人员回大队处理。

    “我这是借钱买的车,老公不让我出来跑黑车,我就想送孩子的时候顺便拉两个挣点油钱。他说过如果车被查了,我和车就都不用回去了。”女车主一边抹眼泪一边说,她要和车“同归于尽”。

    可处1万至3万不等罚款

    经过执法人员1个多小时的耐心规劝,女车主终于同意下车,但下车后想要挣脱执法人员,撞向路边的大树。“你们不要管我,车被扣了,我也不想活了。”执法人员再次将女车主拦住,然后护送情绪激动的她返回家中。昨日下午,情绪已经稳定的女车主来到开发区交通稽查大队接受讯问调查,并表示再也不会从事非法营运了。

    根据《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的相关规定,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由县级以上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处五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