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耍酒疯被送医院 醒酒后顺走他人三轮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宋祖锋 2017-03-25 07:43:13 字号:A- A+

    莱西一男子晚上喝醉酒后跑到大街上耍酒疯,又是唱歌又是喊叫,这引起群众不满并报了警。民警联系不到其家人只好将醉酒男子送到医院,但是该男子醒酒后,心想不能空手回家,顺手偷走他人三轮车。

    3月19日晚,莱西南墅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内有一男子喝醉酒,大喊大叫非常扰民。民警到达现场后,观察该男子醉酒严重,因联系不到家人,避免其受到伤害,将其送到医院醒酒。

    3月19日22时50分,莱西市公安局接到辖区一群众报警称,晚上停放在医院停车区的动三轮车不见了。民警赶赴现场,随即调取现场周边监控视频,通过监控发现有一男子进入停车区,并且故意遮挡面部,几分钟后该男子便骑着一辆电动车离开。而这辆电动车与该案被盗车辆极为相似。于是办案民警对该车辆的行驶路线进行监控追踪。经过沿路监控视频,民警意外地发现骑着电动车的男子正是派出所民警晚上送去医院醒酒的男子。经多方核实,最终确认该男子身份孙某(男,34岁,莱西市人,2016年7月2日,因偷窃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3月20日,办案民警赶到孙某家中,刚好遇见拿着一瓶酒回家的孙某,民警上前将其控制并带回。

    经审查得知,3月19日晚上,孙某在医院睡了一觉醒来后,准备回家,却不甘心两手空空,于是,孙某在医院大院里转了一圈,来到电动车停放区,观察片刻后,其瞄准一辆电动三轮车,孙某骑上电动车就悠哉悠哉地往家走。半路上电动车坏掉,孙某弃车离去,独自走到离家不远的大桥下睡了一夜。20日,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