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市首个老年人家庭宜居改造项目在敦化路街道启动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18/content_12153281.htm 作者: 2017-08-18 09:57:22 字号:A- A+

    日前,青岛市首个老年人家庭宜居改造示范项目在敦化路街道伊春路社区启动,为辖区30户70岁以上有固定居所的低收入家庭老人进行专业的身心健康评估和居家环境评估。

    据了解,此次评估服务由青岛市民政局和青岛市慈善总会牵头,通过购买社会组织服务,请专业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入户评估,评估结果可为老年人家庭宜居改造项目的开展提供科学化的依据。根据评估结果,还将陆续为老人家庭进行适老改造,包括安装扶手、升降马桶等,保证老人日常生活宜居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