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市南交警查处深夜飙车族 两人落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22 21:54:14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一到了晚上,麦凯乐商圈附近经常会听到摩托车的轰鸣声,巨大的噪音严重影响了居民休息。最近交警市南大队宁夏路中队组织警力,在主要路口设点,仅昨天凌晨就查获了6辆大功率摩托车,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其中有两名驾驶员居然还未成年。

  昨天凌晨2点左右,民警在闽江路漳州路严阵以待,没过多久,巨大的轰鸣声响彻夜空,很快一辆大功率摩托车驶入交警视线,摩托车不仅没有悬挂号牌,在车多狭窄的道路上高速行驶,驾驶员被交警拦下后,表现得非常不冷静,居然想要逃跑。

  没过多久,交警又听到强烈的马达轰鸣声,一辆大功率摩托车驶入交警布控范围,另一辆摩托车紧跟其后,埋伏在四周的交警立即出击,将这两辆大功率摩托车一举查获,在查询驾驶人身份的时候,发现两人竟然都未成年,一位17岁,另一位只有16岁。

  昨晚,交警一共查获6辆大功率摩托车,驾驶员全部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且驾驶的车辆都未悬挂号牌,因此其中4名驾驶人因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每人被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至15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