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崂山暑期旺季接待游客126万人次 亲子游成主力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7 16:14:05 字号:A- A+

27日记者从崂山风景区了解到,截至下午两点,崂山景区本周末共接待游客6.8万人次。7、8月为暑期旅游旺季,崂山景区共接待游客约126万人次,亲子游成为主力军。

27日是中小学暑假的最后一天,崂山暑期旺季旅游也落下帷幕。据悉,崂山景区在7、8月暑期旅游季当中,游客服务中心接待游客4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0%;九水游览区接待游客达到1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4%。“今年暑假期间,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家长带着孩子到崂山来旅游,每卖10笔票中,有一半以上会购买学生票。”服务中心售检票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家长们的陪伴下,很多小朋友们游览崂山,家庭亲子游成为暑期旅游的主力军。

江苏游客流先生说他的儿子今年升高中,成绩一直很好,在他看来,“读书是学习,出门旅游也是学习,而且旅游还是一种寓教与乐的学习方式。旅行能让孩子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丰富自己的阅历。”流先生认为,比让孩子在暑假里上各类补习班,旅行的效果要更好些。

“我们是从市南开车过来的,孩子今年考上了济南的一所大学,开学前,我们再陪他到九水来看看,这里山水景色太美了,孩子一直很喜欢!”市民李先生说。据了解,来九水自驾游的游客占到八成以上。“这个暑假,来九水的游客省内车辆最多,大部分为威海、潍坊、烟台等地的,但是也有很多其他省份的外地车辆,湖北的、四川的、浙江的都有。”景区工作人员介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