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张继科出任全运会山东团旗手 为青岛小哥点赞

来源:青报网 作者:韩晓宁 2017-08-27 21:25:24 字号:A- A+

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开幕,青岛名将、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将出任山东体育代表团旗手。

张继科生于1988年,2011年5月在世乒赛男单决赛中击败王皓,赢得职业生涯首个世乒赛男单冠军;同年11月在法国巴黎加冕世界杯赛冠军;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获得男单金牌,仅用445天就实现了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三项大赛冠军集一身的奇迹,创造了世界乒坛实现“大满贯”最快纪录。2016年,张继科荣获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2017年名列 《2016中国运动员影响指数排行榜》第一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