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七夕特别策划】他们在医院过七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8-29 07:02:31

【青岛故事·七夕特别策划】他们在医院过七夕

       李献良&江晓莉:平平淡淡也是真

       李献良和江晓莉是一对“70后”医生夫妇,39岁的丈夫李献良是阜外医院心脏中心的副主任医师,36岁的江晓莉则是神经内科护师主管。工作中,两个人都是团队里的主力干将,事业蒸蒸日上。

    “记不得上次送花是什么时候了”

       2017年8月28日上午,江晓莉还在科室里电话巡诊,他的医生伴侣李献良突然手捧鲜花出现让她惊喜不已。“我们在一起15年了,已经记不得他上次送我花是什么情景了。”

       经过十多年的工作历练,李献良现在已是单位心内科医护团队的中坚力量。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他“白大褂”口袋里常年挂着听诊器,他性格温良和蔼,说起话来不疾不徐,与雷厉风行、做事干练的妻子是刚柔并济、非常互补的一对。

       如今,夫妇二人已经顺利经过两个“七年之痒”。虽然平日里嘴上情话不多,但是对彼此的关爱和支持却让人看在眼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