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七夕特别策划】他们在医院过七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8-29 07:02:31

【青岛故事·七夕特别策划】他们在医院过七夕

    “工作忙,一个单位都见不着面”

       尽管在同一家医院上班,但是王毅和张小雨平日里可以见面的机会并不多,除非有会诊,否则经常见不到面。上个周五王毅被派到武汉出差,原本计划周日下午回家就给儿子过生日,但上飞机前,王毅临时接到电话立刻去一台主动脉夹层手术。下了飞机,他立马投入到手术中,从晚上八点一直做到凌晨五点,整个手术持续了10个小时。“外科治病,麻醉保命”是王毅对自己工作情况的自我描述,随叫随到是一名麻醉师必备的品质。

      今年的七夕节,张小雨被安排了值夜班,两个人的七夕节又不能一起过了。但是张小雨并没有表现太多遗憾,“就像那句歌词,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