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七夕特别策划】他们在医院过七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8-29 07:02:31

【青岛故事·七夕特别策划】他们在医院过七夕

        王毅&张小雨:同一批新人相爱了

        王毅和张小雨是让记者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对年轻医生夫妻。丈夫王毅,今年31岁,是阜外医院麻醉科的一名主治医生,主要负责手术和急诊的麻醉工作。妻子张小雨,今年30岁,是心脏外科病房的一位护师,负责患者的术前调理和术后看护工作。

       王毅天生风趣幽默,而张小雨则美丽温婉,俩人“一动一静”,性格也非常合拍,采访过程中,一直伴着欢声笑语。

       王毅和张小雨因阜外医院结情,俩人在阜外医院相识、相爱、结婚、生子。“王毅这个人有点自来熟,性格挺活泼,跟他相处起来很轻松。我俩是通过2010年同一批招聘进单位的,一起军训、一起住集体宿舍认识的,感情比较深。有一次过情人节的时候,他偷偷跑到我宿舍,在我被窝里藏了一束玫瑰花,当时我就觉得这个男孩挺有心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