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七夕特别策划】他们在医院过七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8-29 07:02:31

【青岛故事·七夕特别策划】他们在医院过七夕

     “工作忙都理解,不纠结这些小事儿”

       2002年,刚刚参加工作的李献良被分到和江晓莉相同的科室。李献良回忆当年的动人一幕还心有感慨。“单位组织了春节联欢晚会,让我们表演节目,她教我们跳舞。我就觉得这个姑娘唱歌真好听、舞姿又优美,慢慢地就喜欢上了她。”

       同样地,这个工作积极认真的小伙子也深深地吸引着江晓莉。“医生这个行业需要大量的知识更新,他经常会拿一本书,在那安静的看书,我很崇拜他这一点。”

       从认识、相爱再到结婚生子,李献良夫妇已经走过了十五年的风风雨雨。然而职业的特殊性,让医务人员的生活并没有节假日的概念,更别提过七夕了。

     “医生夫妻和普通夫妻不一样,我们把大把的精力都交给患者了,没有时间去浪漫”,对于李献良的繁忙工作,江晓莉从来都表现的体贴、理解,“他也送过花、送过巧克力,不过那都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李献良在平时生活中对她的包容和爱,江晓莉已经看在眼里,就不会去在意纠结这些“小事儿”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