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七夕特别策划】他们在医院过七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8-29 07:02:31

【青岛故事·七夕特别策划】他们在医院过七夕

    “世界末日那天领证

       说起与王毅的恋爱,张小雨脸上洋溢着幸福感。2012年最后的一天,正巧上张小雨和王毅双双休班,两个人商量着去民政局把结婚证领了。张小雨说:“传说2012年是世纪末日嘛,当时也是因为看《世界末日》那个电影嘛,就觉得世界末日都一起过了,那就结婚吧!”

       不光是恋爱时送花,王毅平时也是个浪漫的人。今年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王毅又光明正大的“虐了把狗”,订了一大束玫瑰花送到张小雨所在的科室。张小雨说:“其他女同事都羡慕死我了,还发朋友圈说我老公拉仇恨!”而对于王毅来说,送花是他表达对妻子亏欠和愧疚方式。“家里的大事小情都是她在照料。平时工作太忙,有时候会忽略她,这个时候让她明白我心里一直惦记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