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面包车幼儿园旁自燃 公交司机用俩灭火器扑灭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01 15:45:54 字号:A- A+

面包车幼儿园旁自燃公交司机用俩灭火器扑灭

8月31日中午,在崂山区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面包车突然自燃,交运温馨巴士639路驾驶员李作峋恰好驾驶公交车路过,见状立即停车前去帮忙救火,李作峋连续用了公交车上的两罐干粉灭火器才将火扑灭。

当时,在639路周哥庄东站,驾驶员李作峋刚把公交车停靠进站,就看到距离车站二十多米外,马路斜对面的周哥庄幼儿园处冒起一股黑烟,从公交车上就能闻到物品烧焦的呛人味道。“不会是幼儿园起火了吧?我得赶紧下去看看!”李作峋说,并向车上乘客解释,然后把紧急情况向公司进行汇报,自己拿起车上的干粉灭火器就冲向冒烟地点。

走近后,李作峋发现是一辆停在幼儿园外墙边的面包车着火,有几名男子正在用水盆、水桶浇水灭火,但收效甚微,面包车驾驶室里还有可见明火,座椅在不断燃烧。随后,李作峋用灭火器协助众人灭火,没想到整罐灭火器都喷完后,发动机处仍有明火,李作峋只能再次跑回公交车上取下备用灭火器,把第二罐灭火器也喷完,面包车的火才彻底熄灭。

“非常感谢这位公交司机,没有他我这车烧成空壳了,救火时车还溜车了,险些撞到他,真是感谢!”面包车司机张先生说,当日中午,他把车停在路边去吃午饭,没想到车突然自燃,自燃原因可能是线路老化导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