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手机丢了别急 八大关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01 16:30:27 字号:A- A+

8月29日16时许,八大关派出所110民警侯亮、赵侃、特勤队员高晓飞接到指挥中心警情指令,外地来青游客马女士自南海路一家小超市购物时将手机遗落在店内,手机被随后进入超市的三男一女四名年轻人捡走。

接到报警后110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向马女士了解了情况并询问超市的店主,店主称看到四名男女往武昌路方向离开了,110民警侯亮、赵侃与特勤队员高晓飞立即驾驶警车带着店主前往寻找,在附近进行一番搜寻后,民警找到了这四名青年男女,经过法律普及和告诫,110民警成功索回了马女士的手机并赶回超市将手机交还给马女士,马女士在超市买来冷饮以示感谢被民警婉拒。马女士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手机丢了别急八大关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

手机丢了别急八大关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