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首次!平度土拍提出"竞自持租赁住房面积"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9-09 15:55:3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8日,平度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将在9月28日网上拍卖平度市区四宗商住用地,首次提出“本次拍卖17037号、17038号、17039号地块设最高限价,不设底价,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买人,但当竞买报价达到或超出最高限价时网上土地竞价中止,转入网下竞自持租赁住房面积,竞报面积最高者为地块竞得人。”这是青岛市首次提出“竞自持租赁住房面积”。

拍卖公告显示,平度市本次出让的地块位于平度南部新城区,具体位置在规划经三路南侧、台湾路西侧、阳光大道北,面积分别为17037号地块97亩、17038号地块82亩、17039号地块94亩、17040号地块47亩,合计可开发体量约43万平米。这四宗地块位置相近,但并未要求搭配出让统一竞买。四宗地中,除17040号地块为商业用地外,其余三宗地都是住宅兼商业用地,要求“限地价竞自持租赁住房面积”。

(记者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