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恭喜麦蒂入名人堂:你在CBA留下浓重一笔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 2017-09-10 06:06:34 字号:A- A+

青岛恭喜麦蒂入名人堂:你在CBA留下浓重一笔

麦蒂入选名人堂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麦蒂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作为其在CBA效力期间的老东家,青岛男篮也向麦蒂送去了祝福。

青岛恭喜麦蒂入名人堂:你在CBA留下浓重一笔

青岛社交媒体官方账号截图

青岛男篮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写道:“恭喜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麦迪在高中毕业就参加了选秀,这也使他成为了首位被NBA选中进入名人堂的高中生球员,此后,他先后效力过猛龙、魔术、火箭、尼克斯、老鹰、马刺等NBA球队,2012年10月份,他离开NBA并加盟青岛双星男篮,在CBA联赛中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麦蒂1979年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身高2.03米,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曾在2004-2009年间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与姚明成为队友。2012年,麦蒂来到CBA加盟青岛男篮。在2012-13赛季的CBA联赛中,他出场29次,场均上场32.8分钟,场均贡献25分7.2篮板5.1助攻,并当选当赛季全明星赛票王。

青岛恭喜麦蒂入名人堂:你在CBA留下浓重一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