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德国商品展销会现场人气火爆 三天纳客10万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9-10 06:52:58 字号:A- A+

本报讯 甜酸味的德国烤肠、浓香醇厚的黑啤、呆萌可爱的格林童话人物……正在市北区馆陶路举行的2017德国文化周暨第七届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为市民奉献了金秋九月的一道大餐。开幕后短短三天,德国文化周已吸引了十万人次。昨日,文化周迎来了首个休息日,展会现场人气火爆,150多家参展商中七成都是熟面孔,有的已经是七届“元老”。

上午10时,记者来到馆陶路,长长的街道被分成了四个区域:德国展区、餐饮展区、欧洲展区、欧洲非遗及跳蚤集市。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参展企业共有150家,其中七成至少参加过五届德展会。

今年是举办德展会的第七个年头,商家的展位从最初的3米扩到12米,逛德展会的人从青岛市民拓展到国内外的游客。“7年了,我们见证了馆陶路德国街的成长,也见证了德国展销会的成长,在今年德展会举办前,有顾客主动给我们打电话,询问什么时候开展会。”青岛俐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国内业务部总经理张昆感触颇深,“我们销售的产品有七八十种,包括食品、日化品、办公用品等,这次参展产品的价格最低可以打三折,来的顾客非常多,我们16个工作人员都忙不过来。”去年张昆和他的团队靠展会上的销售入账近30万元,他预测今年展会也将有不错的销售额。

在教师节到来之日,主办方还推出了针对教师的特惠活动,多家商户参加。张昆告诉记者,凡是有教师来购物,他们都会奉送一瓶德国进口蜂蜜。(记者 余瑞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