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精神异常离家后走失一天多 警民联手找回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12 14:44:30 字号:A- A+

黄岛区一村民离家后走失,之后公安民警及热心群众展开了积极寻找,终于在9月10日晚上找到他,最后其家人将其带回。

男子精神异常离家后走失一天多警民联手找回

9月9日下午,黄岛区琅琊镇的一名村民到黄岛公安分局琅琊台边防派出所求助,称其家人上午离开家之后走失。据他家人讲,走失的人姓李,今年56岁,有精神疾病,外出容易走丢。琅琊台边防派出所立即发布协查信息,并通过查询监控系统寻找他的踪迹,期间通过监控发现李某向南方向走了,但是过了一夜也没有找到他。

男子精神异常离家后走失一天多警民联手找回

9月10日,琅琊台边防派出所民警和李某的家人继续查找线索,随后海情救援队及不少热心市民也参与到寻人行动,有热心市民还通过微信发布寻人信息并被大量转发。10日晚上9点多,董家口公安分局接到董家口矿石码头一名职工的报警,发现一名迷路的人,民警对比发现疑似李某,遂与琅琊台边防派出所联系。琅琊台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通知他的家人前去联系辨认,经过确认正是本人,随后其家人将其带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