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宁夏路第二小学扩建本月开工 明年11月建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9-12 13:42:15 字号:A- A+

宁夏路第二小学扩建本月开工 明年11月建成

宁夏路第二小学扩建本月开工 明年11月建成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获悉,市城乡建设委于近日在市行政审批大厅组织了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改扩建工程初设专家评审会,标志着该项目顺利进入了施工许可审批阶段。该项目计划今年9月开工,2018年11月竣工。

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位于市南区高田路72号,始建于1992年,原设计办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近年来,由于周边就学需求的增加,学校连续扩班,由最初的12个班扩至21个班,严重制约了学校的发展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该项目规划在学校原址南侧操场扩建一栋综合教学楼及相关配套教育设施,在保留原建筑面积3053.06㎡基础上,改造后总建筑面积将达13817.60㎡,其中地上面积10144.96㎡;地下面积3672.64㎡。

该项目建成后将全面达到24班小学的教学要求,在整体提升教育水平的同时,有效缓解了学校就学压力,满足了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